shyviajngycusobf

鸽。

【兆衢】女相(1)

还是很短的小故事。欢迎评论

预警:女装。以及:女装1也是1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兆悠有着一副相当不错的容貌-----这在仙界是个鲜有人知的事实。

 

一方面是因为他此时声名不显。另一方面,就是他那个性格。每天上山摸鸟下河抓鱼,满逍遥宗乱窜的样子,就连他亲师兄师姐每次看着他,都想把着不听话的皮猴子打一顿再送去练剑,也因此都快忽略掉他那出类拔萃的容貌了。

 

当然,后来这幅惊人的容貌还是被发现了----只不过是以一种说起来好笑的形式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逍遥宗的三师姐刚从山下回来。此时凡间还是盛世,商贸发达。因此卖的胭脂口脂也种类丰富。年轻姑娘爱俏,所以回山的时候捎带了一些。

 

自己还没用多少,就被兆悠这个四处晃悠的闲散人员看见了。

 

“师姐,这是什么啊?”兆悠看着那精致的盒子,一时没认出来里面装的东西。

 

“口脂。”师姐被他发现自己爱美,到有些不好意思了,“从山下带的。凡间新出的款式。”

 

“哦。”兆悠凑过去,得了师姐的允许后,拿起那玩意仔细的看。也不知道加了什么东西,那口脂红的很是鲜艳,兆悠想起来,他之前去去凡间游历的时候就看到山下好多女子用了口脂。只不过当初是和衢玄子一路走的。因为兆悠的粗心,导致他俩穷的连饭都快吃不起了。更别说买一些凡间的新奇玩意了。

 

现在又看到,兆悠到起了几分玩心。少年人,见得太少,于是总是看什么都有点新鲜好玩的。

 

“师姐,”他眨眨眼,用那双漂亮的桃花眼做出撒娇的情态,“能给我涂点吗。”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哪个姑娘不喜欢打扮别人的游戏呢。师姐也是如此。看到平日里四处乱跑乱跳的小师弟居然想要化妆,师姐也起了兴致。

 

从储物戒里拿出了不少花样。仔仔细细的为他梳了一个凡间少女中最流行的发型。

 

师姐本来是一时技痒,谁曾想画着画着居然发现,自己这小师弟真真长了一副女相。只不过因为他轮廓还英朗,平时又无比皮实,导致大家居然都没看出来。

 

好的化妆师碰到美人的时候,那就更有化妆的热情了。师姐一顿捣鼓,巧妙的掩饰了兆悠古相上的硬朗,又用最红最艳的口脂强调了视觉重点。还着重描绘了一番他的桃花眼。

 

在这双一看就风流多情的桃花眼中间,师姐小心的贴上了一枚红色的花钿。画完收工。把镜子递给他看。

 

就连兆悠自己都惊了一下,仔细的看过了以后,用充满震撼的语气说,“师姐的易容术还真是出神入化。”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衡阳宗的大弟子发现今天有点不对劲,也不知道为什么,平日里勤勉的弟子们今天是心法也不练了,外功也不修了,都凑到山门那去,也不知道做些什么。

 

大弟子一路飞到山门,本想训斥这些不着调的弟子一番。结果一看,登时明白怎么这些人都来这里了----在这看美人呢。

 

他定了定神,清了清嗓子,“都围着干什么,散开散开,回去练功。”又走到这“姑娘”的面前,有礼有节的问他所来为何。

 

兆悠在来之前,还被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师姐喂了一颗易声丹。此时的声音是一种和他本音有相似之处却更清悦的音色。

 

他装作怯怯的看了这位大师兄,“是、是来找衢玄子的。”

 

兆悠身量还未完全长开,乍一看,也勉强可以当做是个清瘦高挑的姑娘。所以大弟子也并未起疑。而是问他来找衢玄子干嘛。

 

兆悠努力克制着自己想笑的冲动,欲语还休的说,“只是想见见他。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